close

我畫重點:還好馮光遠沒當上台北市長。
------------------------------------------------------
沉默了幾天,對於阿帕契事件我的感覺是,媒體需要收視率,以大張旗鼓,不問是非,只管挑事的態度在報導這件事;而出來說三道四的公眾人物呢,都站在單一角度上做評論,也就是說,都很偏頗。

「勞乃成有沒有錯,李蒨蓉有沒有錯,國軍單位有沒有錯」我是覺得有錯,然而他們犯的錯,該承擔的責任是有個限度與範圍的,而今整個事件我的感受是已經檢討得太過離譜,小S說的殘酷的正義,我認同,馮光遠的言論,讓我覺得他不過就是個PH值為0.000000001的酸民代表而已,他所說的內容毫無建樹與意義,我不懂馮先生有必要抓著「背便宜包包的人除了不見得有禮貌」這一點大做文章嗎?馮光遠先生就只是用低劣的二分法手段,在評論這件事,而這種二分法手段,阻礙台灣這個國家將近20年,大家卻還樂此不疲,且還是這麼容易被煽動,足見,這個社會,還是很容易被操弄的。

我感受到小S的背包說,只是想表達,檢討阿帕契事件,跟身上穿的行頭沒有太大關連,媒體把阿帕契事件的相關人員,跟權貴畫上關聯,不過就是為了要話題性,這個話題性所帶來的結果,是仇富,然而這件事最應該被討論的,是制度與紀律,這兩者是我看這件事,該被檢討的重點。今天能參訪阿帕契,不是因為他們多有錢,單單只是因為,他們有關係,有親戚朋友的關係,所以有了機會看一般人看不到的飛機,有機會進到平常人無法去的地方,如果今天我的哥哥是阿帕契飛官,我家只是一般眷村子弟、小康家庭,名不見經傳,然而我會因為我哥哥是飛官而很有機會能踏上對一般老百姓來說的禁區,一睹阿帕契的面貌,試想,這樣的狀況是所為何來?完全就是軍紀渙散造成的。

其實,阿帕契事件也正好幫大家上了一課,讓全台灣人民已經薄弱到不行的國家安全觀念加強宣導一下,在你我指謫他們眾人如離譜的同時,問問自己,若今天有機會能因為關係而一睹阿帕契的面貌,你去不去?

馮光遠問:背便宜包包的人有什麼特質?

原文網址: 大酸小S 馮光遠問:背便宜包包的人有什麼特質?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8/489728.htm#ixzz3Wmc4vD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