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眼眶真的有點濕濕的。

我們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可以用很多的角度,去選擇心目中理想的領導者,期待他能有所作為,改變我們的環境,改變這個社會。如同,2000年我們對陳水扁,2008年我們對馬英九的期待一般。

我經過了12年的選舉洗禮,這次台北市選舉,讓我感受到這件事,很真實、很直接的與我們這個世代息息相關,即便我沒有台北市的投票權,但卻也同樣真切的感受到這場選戰,對於價值的認同感,遠高於利益的選擇。你或許會說,這是理想主義,但,so what?! 沒有了價值,沒有了理想,我們跟豺狼虎豹有甚麼不同?我們要如何去期待台灣未來的希望。

我們的上一代,他們畢竟也經過了一個時代的變遷,在生活的洪流中生存到了現在,不管是所謂的既得利益者也好,抑或是被過去影響得太深,因此很容易接受那些顯而易見的不實言論,他們沒有錯,不管他們的選擇如何,他們真的沒有錯,我們應該公平的給他們這樣的理解,他們大半輩子,是在那樣的環境中長大,深受那個時代的價值觀所影響;因此,我們更要去承認現在這個時代的不同,更要走出我們自己的路,找出我們這個世代的價值。

九天後,一起來投票,選擇自己心中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台北市選舉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