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遇到問題,就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最後放下它。是的!就在我寫部落格的當下,我正處於準備邁向第四階段的狀態中。放下它的最好做法,就是承認這件事的發生,公諸於世,各位,要笑的,要討論的,儘管來吧,我,秘詩穎!就是這麼的笨阿!所以,我已經承認我笨這個事實了,不管你是MSN我,Skype我,Mail我,Phone我,還是留言給我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跳過說我笨這個部分,直接,講重點!謝謝!

唉,沒想到,就在2009年的5月11日,我發現,我比孫一美還要笨!都活到了這把年紀,還這麼好騙,我到底是怎麼了阿,真是鬼打牆,我同情心幹嘛這麼氾濫嘛,說好聽叫善良,說實在點就是春字下面兩條蟲阿!秘詩穎,你真是夠笨的了,明明國中時做智力測驗還有120以上的水準阿,雖算不上天才,但,也不算笨吧,現在看起來,當時測驗的數據一定是送錯了啦~

昨天下班,一如往常的朝醫院走去,下了公車,就這麼巧的,聽到了一句「南門市場怎麼走?」,我就這麼好心的停下了腳步,問了那位看起來很需要幫助的老人說,「你要去南門市場嗎?我跟你說怎麼走。」就降,我就降,掉入了他的陷阱中,他告訴我,皮包掉在計程車上,當時時間晚間7點40分左右,他說要趕9:30的高鐵回高雄,但身無分文,我當下想,不然幫他出車票錢好了,也不打算要他還了,於是打開了皮包,沒想到錢還不夠,我於是說,不然等我一下,我去領個錢。他接下來說,2000元可能不夠,他還需要去飯店check out,我就問他,需要多少錢?他說6000,能否借他,跟我要了張名片,說隔日一定會還我,我當時真的是不疑有他,就跟他說,我想,你應該不是壞人吧,不會騙我,我相信你。就降,我領了錢交給他,還要他路上小心,我...我...我真的一臉看起來這麼好騙嗎?雖然,錢借出去了,就有不會還得打算,但!借錢沒還,跟被騙,是兩碼子事耶,對我來說感受不一樣阿,嗚~為什麼要騙我嘛!你明著搶我,還讓我舒坦點。

你看看,現在外面的陽光依舊燦爛,這個世界,怎麼這麼黑暗阿,阿~我不管拉,為什麼好人不能當阿,我爸媽幹嘛給我這麼多同情心阿,我這麼好心是會得到好寶寶貼紙一張嗎?後~怎麼這樣啦!真的很難放下耶,不是心疼那6000元,錢掉了就掉了,再賺就有了嘛,是無法接受我怎麼這麼好騙阿,那位阿伯,大概在想說他行騙江湖數十載,沒遇過這麼好騙的,後!後!後!我心情不好啦.....................................................................

2009.5.12,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