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蟬鳴聲唧唧的響著,一如我紛亂不平靜的心一般!有焦躁;有不安;更是不定。想起那個鳳凰花開的午後,和煦的暖風吹動老樹上一葉一葉的翠綠,窗外的靜謐都與我們燥鬱的心成了極大的對比,我明白,我就是這麼個不易定心的人!

日子就是這麼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大家都在追尋著一樣的夢想,也都同為夢想而埋首努力著,就在這個一如往常的時間點上,開始了我生命中的另一個起點。因為不定,我逃離了令人窒息的教室裡,想要一舒心中難解的悶,是逃避吧!想暫時逃開一切令人不能掌握的不安,於是,爬上了長梯,一步步的走向電腦教室,想沉浸在網路的虛擬世 界中,找尋屬於我短暫的自由!

電腦教室,一個高三時候讓我逃避與墮落的天堂,因為甄試的緣故,讓我與網路開始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手指在鍵盤上漫無目的的敲著,看了一篇又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我的思緒游離在不知名的主題上。突然,螢幕的下方出現了一行網路上常有的熱訊,一句〝HI〞,竟開始轉動我與他之間這一段難解的緣份。

我還記得,那天是3月19日。

Mia,200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