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著天空,今夜的星星好多、好亮、好美。看著這句熟悉的話,我把一切都留在心底!等了這麼久,這一天在很清朗的夜晚來到,很完美的讓一切都劃下句點,沒有太多的言語,很簡潔的讓一切在靜謐中結束‧‧‧在最後,給你微笑;轉身後,才願意讓眼淚釋放,一如開始時,我要讓我的笑容留到最後一刻!

走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頭,回憶一幕幕的如幻燈片般的走過,從想起我們的緣起,我最後一次放任自己肆無忌憚的讓眼淚隨著記憶滑落,參雜著各種情緒,有如釋重負般的解脫,也有濃濃的不捨,但不管怎樣,這都是我或者說我們等待的結果對吧?

浩然前的約定,註定了兩個南轅北轍的人會有一段紛紛擾擾的過程,第一次的見面,我沒有太大的感想,只覺得,眼前的男孩很秀氣、很文靜!是的,第一次,讓我用「文靜」去形容一個男孩,從我們的一第句話開始,我就知道,他是個不多話的人,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笑起來時,那對深深的酒窩,給人溫暖、安定的感覺。爾後,我忘了是為了什麼事,只記得某一個灑滿陽光的中午,我放下要唸的書,與他一同在清大夜市吃了一頓偷閒的午餐,從那天起,我知道他愛吃焗烤。時間慢慢的走到了盛夏,炎熱的氣溫,炙熱的陽光,開始我們練琴的時光,那一段交大走至清大的路程,給我留下了很多的回憶,那段路上,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偶爾還能看到他難得的開心;和他並肩走在一起,還能感受到他的體貼。除了那段不算長的路途之外,頂樓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那裡視野比在地上遼闊,我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比任何地方都要多,有一個晚上,我和他在那坐著,那天,他很難得的提及了他的感受,後來,我抬頭看著星星,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把眼淚留在心裡!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下來,你總是靜靜的聽,就像是冬陽般緩緩的給人溫暖,但我總是不知道你真正的感受,只能猜,只能自己告訴自己,只能自己欺騙自己,只能自己說服自己‧‧‧一如今晚,什麼都不要再說,應該是最好的結束...

Mia,2003.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