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幸福;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種遺憾。如果說,我無法避免那遺憾,那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將一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我不後悔跟你一起走過生命中的這一段,即便你帶給我這麼多的痛苦、無奈與掙扎,我仍珍惜每一分甜蜜的悸動。在每一個午夜時分,我重覆告訴自己,「醒醒吧!他不會為你感到心疼的;醒醒吧!結束這一切,對你對他都好。」但我仍是跳不出、放不下。這種感覺,就像是荊棘纏身一般,越是想掙脫,那條思念的繩卻將我縛得越緊,並沒有因為時間的增加而解脫;也像是讓人上癮的毒藥一般,每每告訴自己,只要再一次,再想念一會兒,我定可以滿足的離開,殊不知,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越陷越深。

我告訴過你,在感情這條單行道上,不想成為感情的輸家,不願當一名求愛的女人,不要因著你的一舉一動而來牽動我的心,我的情緒。在情感的拉扯中,我不向任何人示弱,就算感到傷心、難過,也絕不承認是因為你的關係。這一切的倔強,是因為在感情的劣勢中,我想保有我僅有的自尊。

在我的愛情手記中,沒有後悔,為你付出的一切,我從沒要求回報,所以,我也說過,希望做過的一切你不要事後再來說後悔、說抱歉,而所有發生過的事,都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如果真要說對你有什麼樣的冀望?那我最想告訴你的就是,希望在多年以後,當你回想這一段的青春年少,你會永遠記得,在你生命中,曾經有一個女孩,這樣的為你付出。

你,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很深刻的痕跡!記得我曾說過,我不知道我們能聯絡多久?只希望在終止之前,能了無遺憾!但我想,遺憾終將是不可避免的吧。所以,如今,我只退而求其次的,不要有後悔!

Mia,2002.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