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四月十一日是你的生日,我缺席已經三年了吧,不過在心底還是會給你深深的祝福。坦白說,三年中,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已經有了其她的人陪著你吹蠟燭?第一年,心中是有著苦澀的;第二年,心中是有著悲哀的;第三年,也就是此刻,心中的感覺分不清楚是什麼?有愛也有恨吧,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恨你,這樣的一個情緒似乎來得有點太為強烈,但是,我想,我是有那麼一些些的恨你吧!我把生命中最珍貴的那一次給了你,包括我的靈魂,我總是說,人一輩子全然無悔付出的真心只有一次,而我,毫無保留的給了你一切!真的是一切了吧!現在的我,對愛情卻步,無法像從前那樣闊步的去追求我的幸福,即便如此,我還是想知道,在你心中,我在哪個位置?你是否也把那一輩子一次的全心全意給了我呢?

其實,知道了答案又能代表什麼?坦白說,我沒有勇氣去知道那個答案,射手座的我,對愛情不該很灑脫的嗎?為什麼,我獨獨少了這樣的特質,有個豬頭說我想要的愛情太理想化,或許吧!誰都想要一個適合自己的愛情不是嗎?但我想,沒有十全十美的吧,想要的跟擁有的永遠都不會是契合的?!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是永遠都無法廝守一生?於是,我選擇付出我剩餘的部分,擁有一個安全的愛情,最起碼,這樣的愛情可以讓我不再受任何傷害。

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大家常常都很八股的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知道,不管心底深處有多少的觸動,一切都不可能重頭來過,我只希望,我能小心翼翼的保有我現在所擁有的,不管是現在這個愛情,或者是朋友的關心與呵護,甚至是那個豬頭跟我之間的默契,我希望我能好好的保護這一切!

最後!還是要祝你 生 日 快 樂…….

Mia,2002.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