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意外的留言,像是在好不容易靜止的湖面上,投下了一顆石子,起了片片漣漪。很難形容此刻心中的感覺,分不清心中的情緒是什麼,真的要說,或許可以用愛恨交織去下個註解吧?!愛什麼?恨什麼?我不想找出解答,也不想分得太清楚;彷彿只要這樣的朦朧,就可以不再傷感。

兩年了,這段時間,偶爾會假想遇到他的時候,我會有什麼反應與情緒?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一直以為,可以雲淡風清、可以坦然的面對,而今,只看到一則短短的留言,就已無法鎮定下來,遑論是面對面的時候呢?原來,那一段三年的情感,真的付出了我的所有,原來,那段感情所刻畫出來的傷口,不是我想像中的這麼容易癒合。

他到底什麼時候來過我的家門?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縈繞。坦白說,什麼時候來過,那又怎樣?我何必這麼傻?難道真的要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嗎?分手過後,真的覺得自己好傻,傻得不懂得保留,不懂對自己好一點,為他付出這麼多,卻感覺不到他的珍惜?好多的疑問,好多的不值,讓我覺得,在他心中,我在哪裡?雖然,現在這些問題已經不重要了,但,我卻還是為他牽牽掛掛,傻!真傻!

這則留言,算是給了我些許的安慰吧,最起碼,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這麼不在乎!

Mia,200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