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ypaper塗塗寫寫時,突然閃過了他的名字,就這樣的,我鍵入了『酷達』的關鍵字搜尋,竟這樣的找到了他的站台...

這兩天,反覆的看著他一篇篇的過往,心中有很多感觸,慶幸的是,我不再像一年前那般的容易掉淚,或許,有些事,是真的過去了吧...只是心中總是時常不經意的想起,曾經的那段美好,看著他的『網路情人』的內容,我想起了跟他的第一次見面!

那是個大學聯考後的夏天,記得那天,也是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他一身的黑出現在花蓮車站,第一次見網友的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拉著極其無辜的朋友,陪我赴了這場約會。

老實說,見著他的第一面,心中是小鹿亂撞的,跟他在見面前,我們已經通過一陣子的電話與信件的往來,當時正值十八芳齡的我,難免會編織些浪漫的幻想,因此,用忐忑來形容那天的心情應該是不為過的。就這樣的,我帶他逛遍了花蓮市的大街小巷,吃了些道地的小吃美食,進一番地主之誼,一天下來,我們之間,從開始的些許生疏,到漸漸熟悉彼此。傍晚時,我帶著他到花蓮的海邊,我們並肩坐著,吹著海風,看著晚霞,緩緩的聊著,一點一點的拉近了我跟他之間的距離,繫下了我跟他之間日後三年的緣份。我想,那天的一景一物,已經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那一個微風徐徐的向晚,你已然悄悄的走進了我的心中......

在他的『網路情人』裡,提到了新光三越的電視牆,讓我想起了我跟他的『西三門』。我想,『西三門』是我跟他緣起的開始吧!走進西三門後,一眼會看見個樓梯,樓梯左邊的柱子,是我們的老地方,三年來,我總是或坐或靠的守在柱子前,等著你來矇我的眼睛,有時候,若是我先見著了你,就換我來對你惡作劇一番!此刻,許許多多的回憶一幕幕的在我腦海中浮現,但是,這次我沒有流淚......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我想,很多事都已經放下。『西三門』有著太多他的影子,因此,我選擇了沒有他的『北一門』跟現在的他,重新寫著我的故事。而今,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始試著寫我跟他的『西三門之戀』而不掉下一滴眼淚了吧......

2001.12.17,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