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朗朗的晴空,天空湛藍,沒有一絲的白雲去畫破那一片的藍;又一個靜謐的午後,思緒飄離,沒有一種感覺能去釐清這一團的亂,於是,舉步又走向了那長梯,手指,也再度的在鍵盤上揮舞著,揮霍那些屬於我的年少輕狂。但說穿了,我不過只眾多高三人中的一名逃兵,抱著鴕鳥的心態,享受這短暫的歡愉卻又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是緣分吧!讓我又再度遇見了你,一個我現在再熟悉也不過的ID,當時的我,只想找人聊聊,只想在這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尋求些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就是順從了這樣的渴望,我的手指也在同時按下了與你之間第一次的接觸。我們並沒有不同於其他人,從第一句的你好,到接下來的問語,我們在一句句的交錯間開始認識彼此。但巧的是,從開始到現在,斷線總是不斷的發生在我們之間,現在想想,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要給我的暗示,不過,我從沒後悔遇見過你!

還記得第一次的聊天,足讓我們嚐到了斷線之苦,但我們就如同三年中的信念一般,有著一股頑固得近乎不認輸似的堅持,就這麼斷斷續續的聊到鐘聲響起。我想,若沒有當時的那一份執著,我們又怎會讓這份緣起而不滅呢?!

〝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期待您下次的光臨! ⊙〞下站了,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才正要開始;我知道,在我高三躁鬱不安的生活中,將開始寫上一頁不同的心情。

走出電腦教室,天空仍如進來時一樣的湛藍,只是我的心,卻不同以往般的平靜。

Mia,2000.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