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他

和他之間的相遇  我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和他之間的分離  我相信是際遇的使然
和他之間的重逢  我相信是緣分的牽絆

我們斷斷續續的想起彼此
想過去  現在  和曾經
交雜著  埋怨  痛苦  記憶  和思念
情緒的轉變  從苦澀  到酸甜

五年的時間  我們各自交織出一條條平行或者是交集的線
我們的生活  都有了不同的改變
多愁善感的我  總在不經意間
憶起許多的曾經

因為你的離開  他來到我的身邊
細心的呵護與等待  讓我感到幸福與被疼愛
我清楚  他不是你
你們誰也無法被取代
我知道  我的心中
永遠有你存在
我明白  我的未來
有他的陪伴

Mia,2005.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