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需要這個行程Excel檔的,歡迎Mail給我(mailto:imitatemi@gmail.com),我很樂於分享。>>

哈哈~自助旅行,最重要的首當行程規劃囉,我著實非常的喜歡做旅行的行前規劃,因為安排的過程,彷彿已經玩過了一次,對於這件事相當有天份的我,總是能讓行程規劃,在每一次的旅行中好好的發揮良好功能,現在,就來看看我這一次紐約的行程規劃囉 :)

我對旅行的最高原則是:1. 慢遊、不趕行程,因此我一天絕不超過3個點。2. 了解當地文化。

P.S 劃掉的部分是旅程中沒有完成的行程,劃掉的行程旁另寫上實際完成的行程。

NY_Schedule.jpg    

希望這個行程能給即將要到紐約旅行的朋友有點幫助,接下來,我會盡量努力的將這趟極豐富的旅程,透過文字及照片跟大家一一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