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無敵.jpg

5月3日星期六,我擁有屬於一個人的周末,11點, 睡得飽飽的滿足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開心愉快的做家事,倒垃圾、洗衣服、吸地板、擦地…哇靠,我就是一整個賢慧能幹嘛…而阿超,我約他下午一塊兒到建國花市逛逛,他很剛好的出現在12:50分的時候,又很剛好我家倒垃圾的時間是13:00整,於是乎,阿超就很歹命的幫我一起倒了垃圾,哈,阿超,辛苦你了~~~阿里阿豆ㄋㄟ!

倒完垃圾,阿超說,約了承達想一起到郊外走走,照照相,不然就可惜了當天大好的天氣。
「當然好阿~我也好久沒看到承達了耶~」我如是說。
至於中午吃什麼,阿超也想好了,他說我們到世新後校門吃義大利麵,我心想好久沒回學校看看,到後門吃飯,順道懷舊一下也不賴,就降,搭上阿超萬年不死的超強摩托車,一路往世新前進。

飯間,阿超提到了以前花友會的社桌已經不在了,當然不在,因為社團也沒了:~,唉~果真是富不過三代阿!而且世新的社辦也跟以前不同了,於是吃完飯,我們就想到社辦看看,在校門口,遇到了阿超大學時的老師羅梅君。

走進社辦的路上,看到很多人在練舞,廣場上有蠻多人在練啦啦隊的,看來是世新一年一度的系啦啦隊競賽,襯著陽光的照耀,我完全有股被青春的氛圍襲來的感受,天啊~廣場上那一張張青春洋溢的面孔,散發著朝氣與活力,我的媽阿,真的是青春無敵耶,我,我,我,頓時感概萬千阿。我回頭跟承達說,想當初(我竟然已經在用「想當初」這個詞兒了)我們也是在這個廣場上,帶著無比的活力,在準備花友會的迎新活動耶~有我們比著周華健「朋友」這首歌的手語、帶著團康活動的記憶──「是誰偷那餅乾從那餅乾盒…」、承達經典的「COPY」遊戲、每回初次見面一定都會玩的「棒打薄情郎」、迴瀾週時聲聲吆和的麻糬叫賣聲、無數個大家熬夜趕製社團評鑑資料的夜晚………腦海中,一幕幕的過往記憶不斷浮現,阿~那段時光多麼美好!真的是轉眼瞬間,我們現在一個個都有著不同的生活,人生邁入不同的階段,花友會第一對結婚的新人,就要在今年誕生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絕妙,何其有幸,能擁有這群好朋友,花友會在我的生命中,真的佔了一席很重要的位置。

逛完社辦,由於遇到了阿超老師,於是原先預定往陽明山出發的行程,下午的時間,就在羅梅君老師的辦公室渡過,喝著羅老師泡的絕品好茶,聊聊現在的學生狀況,我們的工作現況等等…一直到下午4點半才離開,接著就到建國花市走走,買了兩盆花,一包土,試試看自己能否種活買的花,先試單,再加碼囉。那天雖然陽明山沒去成,不過真的過得相當充實,說是愉快的一天,一點也不為過。工作久了,偶爾回到校園走走,這種感覺挺不錯的,有空,再回學校找找以前的老師,不過,我以前不太用功,老師們對我大概也沒啥印象吧,呵呵。
Mia,20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