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快一點鐘了。

似乎從上了大學之後,我的睡眠時間一天比一天晚,到底是因為離家200里的關係造成這樣的習慣,還是自己的貪玩而捨不得睡覺我也懶得再去追究,總之,我的晚睡伴隨著性格中的一絲絲孤僻,就像煮壞的咖啡與牛奶的組合,是那麼的渾然天成。寫到這裡,你或許會問我,這跟文章標題中的蕭邦有什麼關聯?是阿…我也覺得有點牽強,但是,在今天這樣的夜晚時分,蕭邦與我的晚睡,確實存在著某種耐人尋味又密不可分的關係。

好喜歡這樣的氛圍,深夜的寧靜充斥在我房中的每個角落,而蕭邦的鋼琴協奏曲流曳在空氣中,我的心情再平靜也不過,完全的沉靜在其中。我喜歡在這種狀況下放空自己,白天時工作的緊張可以完全拋到腦後,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享受睡意的襲來,有什麼事就天亮再說吧,這時間,是我與蕭邦的時刻,這一點小小的感受,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好棒……

2006.3.17,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