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這個人,坦白說我不太喜歡,或許是因為他的風流韻事,或許是因為他表現出來的樣子而讓我感到他的沒有想法;但,不諱言的是,我一直都很佩服他的創作才華。
 
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到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上一部看的國片是「盛夏光年」,其實這幾年國片的劇本我覺得都還不錯,不再流於意識形態的表達,新生代的演員也都蠻清新的,但在劇情鋪陳、剪接、畫面處理與電影配樂等方面,總是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所以,國片總是有種殘缺的美感,也因此無法吸引大家花錢買票進戲院觀賞。
 
就在一個禮拜前,我先拿到了這部電影的電影原聲帶,原本對鋼琴演奏就很喜歡的我,對這張原聲帶自然帶有很高的期待,在聽完整張原聲帶後,原本猶豫不決的我,當下決定一定要買票進電影院看看這部電影。
 
昨天晚上,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進了電影院,從一開始的openning到最後一刻,我深深的被劇情而感動,讓原本只聽到美妙旋律的音樂,配上畫面,更加觸動了我的心。電影進行中,難免的會去猜測,到底不能說的是什麼秘密,或許因為我並沒有完全猜測到劇情的結果,因此我的情緒緊緊的跟著劇情往下走,而得到了深深的感動。
 
不得不承認,因為這部片,讓我對周杰倫除了佩服,又多了一層崇拜,我收回一開始的認為,他,的的確確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善用他的專長,創造屬於他的成就。
 
「不能說的‧秘密」──我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Mia,2007.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